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火热进行时

作者:宋威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6-08 09:24字体大小:

持续推进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转变举报思路石泉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门LED电子大幕和电梯间的电视上,每天定时循环播放《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指南》,各单位柜台上均摆放着纪检监察举报宣传彩页,检举控告指南等资料,方便办事群众了解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明白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举报方式等相关知识,不仅对各单位窗口干部起到警示提醒,更拉近了干群距离。

在各单位,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通过召开宣讲会、观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指南》、结合廉政党课的形式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宣讲,并在各机关单位LED电子屏上循环播放检举控告宣传动漫,进一步提高了各机关干部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率

在各镇纪检干部进村入户,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音视频资料、发放宣传彩页方式,向群众宣讲纪检监察机关受理检举控告范围、方式、渠道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从“要举报”到“会举报”的转变,引导群众依纪、依法进行检举控告。

石泉县纪委监委自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以来,积极行动种方式并举采用干部与群众结合、线上线下结合、传统媒介与新媒体结合的方式,深入机关、企业、镇村社区、农户家,持续开展进”活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