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县纪委监委开展机关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检测

作者: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5-12 10:26字体大小:

“现在马上进行测试,120分钟闭卷考试,请大家将手机关机装进信封交给工作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随意进出考场,不得查阅电子设备,不得交头接耳......”5月9日下午,石泉县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内,一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突击检测正在进行,20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考试。

本次能力测试采取事前不打招呼,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检测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思考思路、创新实践等综合素质,以及文字材料功底。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业务能力测试,旨在督促机关年轻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切实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的水平和能力。

石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义昌亲临考场监考

干部认真思考,仔细答题

下笔千言,展示出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

检测现场,个个用心思考,集中精力答题,秩序井然有序,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力求上劲、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