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璐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02 14:28字体大小:

41日,石泉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组织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作出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对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向深入、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扎实有效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思践悟,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内涵精髓,深刻把握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上来二要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定位,保持高度政治自觉,突出监督首要职责,强化对权力的运行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对标中省市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找准差距、制定措施、抓好落实,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作风,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