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平利 > 正文

平利:三强化促党风廉政建设新发展

作者: 梁沛文章来源: 平利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08-04 11:11字体大小:

 

为把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平利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三个强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强化理论学习。始终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以案促改”有机融合,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强化制度建设。始终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基础性、根本性工作,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着力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

强化监督体系。始终坚持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全力抓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和监督意识教育,自觉拧紧纪律总开关,引导干部把接受监督内化成一种习惯,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树立政府部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