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平利 > 正文

平利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曹世松文章来源: 平利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7-16 10:58字体大小:

7月15日上午,平利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0年上半年党风政风监督、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办理容错案件情况的通报,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在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分析研判了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扣执纪审查监察调查核心任务,强化统筹,坚持稳中求进,奋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认真检视找差距,按照市纪委监委1-6月全市情况通报,深刻检视问题,认清差距。二要对标对表补短板,主要领导亲自分析研判各项指标,强化措施,确保8月底前各项专项重点工作任务清零。三要扭住重点抓突破,紧紧围绕扶贫领域、生态环保、扫黑除恶、工程建设等重点专项工作,强化问题线索排查交办,加大办案工作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四要压紧责任提质效,加强与市纪委监委工作衔接与汇报,对标考核重点,及时精准预警,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跟进督办,敢于动真碰硬,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形成合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