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平利 > 正文

平利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查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措施抓落实

作者:文章来源: 平利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5-19 09:26字体大小:

 

近日,平利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来平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康、对平利的政治关怀、工作关怀和情感关怀,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决战贫困和追赶超越的斗志决心,在平利发展历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来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履行监督职责,发扬三苦三真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迅速掀起抓落实的高潮,持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强化精准理念,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三聚焦最大民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四是严查“微腐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五是聚焦主责主业,保持惩腐高压态势;六是抓好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总书记到了咱平利,让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我们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正风肃纪反腐的鲜明立场,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为奋力夺取同步小康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平利县纪委监委干部雷明伟在学习交流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