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平利 > 正文

平利举办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文章来源: 平利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3-16 08:36字体大小:

3月13日,平利县纪委监委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举办纪检监察信息专题培训班,邀请市纪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文韬同志,讲授纪检监察信息组织和撰写方法技巧,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信息写作水平,更好地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决策参考。各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办5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整个培训围绕《推广经验报告问题提出建议服务决策》主题,从“充分认识纪检监察信息的重要性、中省市领导对信息工作的要求、安康市纪检监察信息介绍、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当前信息编辑的方法和报送重点”五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结合中省市已经刊发的纪检信息,详细讲授了当前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要求、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作用、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写作技巧和方法,并通过PPT画面展示,现场对平利县报送的信息进行改稿讲解,与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互动问答,解答大家撰写组织信息中的困惑和疑问。

“今天这一课,授课老师讲的好。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写作纪检监察信息具体的方法技巧,很透彻、很实用,很细致,今天受教了!”,培训结束后,一位镇纪委干部由衷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