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旬阳 > 正文

旬阳:听取中期情况汇报 力促巡察精准推进

作者:艾静文章来源: 旬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3-03-23 17:27字体大小:

 

3月17日下午,旬阳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暨专项巡察中期汇报会召开。旬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讨论了市委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清单及市委巡察工作质效大提升十项举措。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本轮巡察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前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巡察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组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宋晓华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各级纪委全会对政治监督和巡察工作提出的有关新精神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巡察监督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纳、概括提炼,在巡察中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提高巡察质量。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各巡察组要严守保密纪律,自觉维护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巡察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原则、动真碰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钉钉子”精神不断把巡察工作推向深入,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圆满收官。

旬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