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旬阳 > 正文

宝鸡市陈仓区纪委监委到旬阳县考察交流“三化”建设工作

作者:艾静文章来源: 旬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1-16 10:51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下午,宝鸡市陈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蒙科建一行8人来旬阳县考察交流“三化”建设工作情况。旬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毛艳绒陪同考察。

蒙科建一行先后来到旬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城关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旬阳县“三化”建设工作情况。在城关镇纪委参观了镇纪委办公室、谈话室,翻阅了纪律审查卷宗和各项制度台账,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查看了办案区、机关各室部,详细了解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和日常工作情况,并就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毛艳绒代表旬阳县纪委监委对宝鸡市陈仓区纪委监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旬阳县“三化”建设工作情况。听完介绍,考察组对旬阳县“三化”建设及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旬阳县纪委监委“三化”建设工作落实有力,基层队伍力量强,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

据悉,近年来,旬阳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三化”建设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工作统筹、狠抓任务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10月26日,在全省召开的县镇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上,旬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毛艳绒以《加大“三化”建设力度 提升监督执纪质效》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得到了省纪委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