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旬阳 > 正文

旬阳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旬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01-15 11:31字体大小:

1月13日下午,旬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绩效考核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家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层层抓学习,准确把握精神,为推动旬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立足主责主业,强化履职尽责,切实当好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排头兵。二要级级强部署,明确任务措施,为提升旬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奠定基础。要发挥考核考评“指挥棒”导向作用,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合理细化工作内容,增强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三要环环出实招,破除惯性思维,为确保旬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踏实步履,晋位升级。要强化工作方法,统筹推进审查调查,监督检查,树立旬阳品牌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季度研督工作的过程管理,树立靶向思维,精准发力;要强化有为即有位的绩效评价引导导向作用,营造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过硬的作风和担当,为奋力推动旬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还对近期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