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滨 > 正文

汉滨区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党课开讲

作者:周亭松 张昊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2-02-15 14:55字体大小:

 

日前,汉滨区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党课开讲。区委书记范传斌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坚定不移扛实主体责任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范传斌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让初心使命扎根扎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学习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牢记和践行好初心使命,更好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情投入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中来。要坚定不移让忠诚担当见行见效。坚持把忠诚担当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政治操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践行忠诚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经济发展、巩固衔接、生态环保、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善抓善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定不移让管理监督从严从实。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领导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开展监督、强化作风监督,防微杜渐,切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赢得群众信赖和支持,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

范传斌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要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自觉加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不断加强对党中央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集中纠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让群众从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更多的精力和心思投入到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新篇章,奋力推动汉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