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滨 > 正文

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执纪督查组对社区防控组、疫情防控组开展集体约谈

作者:郑时根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12-29 10:05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汉滨区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近日,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执纪督查组对社区防控组、疫情防控组开展了集体约谈。

集体约谈会上,执纪督查组责任组长先后通报此次约谈的目的和原因,针对社区防控组、疫情防控组在任务交办中存在信息不精准导致镇办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措施不及时,致使工作滞后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通过“面对面”的集体约谈,就是让大家正视问题、红脸出汗、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扎实有效开展。

“开展约谈,说明我们在工作中出现了不细致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为警醒,引以为戒,对照工作职责查漏补缺,压实责任,严格工作流程,做好沟通衔接,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指挥部各项决策落实有效、执行有力。”被约谈相关负责人表态说道。

据悉,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执纪督查组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截至12月28日,执纪督查组已发现问题13个,提出意见建议5条,处置问题4个,下发督办单1份,通报2起,约谈1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