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滨 > 正文

汉滨区纪检监察全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周亭松 郑时根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9-25 17:20字体大小:

9月25日,汉滨区纪检监察全员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顺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旬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毛艳绒应邀出席。

王顺利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的主题主线。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就是要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王顺利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带着任务学,带着思考学,补强理论与业务上的短板弱项,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日有所进,敢于争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在学习中强本领,在实践中求真知,在探索中找规律,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纪检监察干部把提升业务能力作为第一要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为期三天,市纪委监委、市委网信办、汉滨区法院以及区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分别就纪检监察业务的实践思考、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措施与运用、网络舆情监测及应对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汉滨区各镇办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派驻机构全体同志参加培训,旬阳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应邀参加开班式,并参与第一节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