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滨 > 正文

汉滨区纪委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 发布时间:20-02-03 09:15字体大小:

为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连日来,汉滨区纪委组织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一线、直插现场”方式,对全区各职能部门、各镇办及防控卡点进行明察暗访。督察组围绕各镇办党委、政府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强监督促强监管,督促卫生健康、公安、交通、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同时,各派驻纪检组把握职能定位,主动监督,精准履行职责,精准监督执纪,既全力支持配合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又加强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等情况的监督,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