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筑牢廉政风险防线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4-04-12 08:22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确保交易活动规范有序市交易中心近期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筑牢廉政风险防线。

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深入剖析当前交易廉政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就相关要求进行专项学习,对规范交易服务、防范风险漏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政底线,确保工作廉洁高效。

开展风险点排查。通过对服务流程、资金管理、人员管理等各个环节的细致梳理,形成了《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廉政风险点排查表》,全面识别并评估业务受理、开评标见证、现场管理、线索移交、保证金收退等各个重要节点存在的潜在风险,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自查、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风险可控、可防、可治。

组织签订廉政风险承诺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遵守廉政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规则,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抵制外部风险诱惑、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公正廉洁、勤勉尽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岗位职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交易环境。

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将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共同推进,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交易服务水平和质量,促进公开公平和阳光透明交易,推动安康交易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