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祁伟俊文章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4-03-27 11:31字体大小:

 

3月26日,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机关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努力营造良好的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党组织,培育机关党建品牌,深化机关党建“五规范”工作和模范机关建设,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增强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管党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供基本保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纪律,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动全体教职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工作大落实。要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规范开展日常监督教育提醒,动真碰硬纯洁组织、整肃队伍。

会议要求,要将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党校业务工作全面贯通、一体落实,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既能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办学,又能坚定不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重拳惩腐正风纪》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