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

作者:尹行东文章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4-03-04 08:49字体大小:

  

3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忠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邱谢军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严的总基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理论武装,推进正风肃纪,加强行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实现“双一流”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行动的“深化拓展”年,要进一步创新行风建设举措,规范日常监管、深化审批服务、推进公正执法、强化行风监督,切实提高市场监管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保障。

市局领导班子全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总工程师、总检验师、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机关各科室(专班)负责人、食品药品稽查专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