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属国有企业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1-12-30 14:31字体大小: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驻在单位绷紧绷牢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连日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属国有企业纪委对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安康水务(集团)、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明察暗访。

监督检查组通过不打招呼直奔企业一线的方法,检查两码”(行程码、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消毒关”和“出行关”等日常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查看疫情防控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是否科学到位,同时,通过与驻在单位沟通联系,主动了解情况,加强综合分析,明确监督重点。表明驻在单位及相关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到位、组织缜密、措施得力,安康水务(集团)已进行全员核酸检查,严把“出入”关口,办公场所正常消杀,发布了支持疫情防控及供水服务保障六项举措;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严格实行离安审批报备制度等。

检查中,派驻纪检组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督促各派驻部门持续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措施不走样、防疫不懈怠,确保各项防疫要求落地落实。下一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严格落实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挥好职能监督作用,确保疫情防控监管工作有序安全推进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