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农技中心开展日常监督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1-12-01 16:28字体大小:

 

11月30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农技中心开展日常监督调研,重点了解该中心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农技中心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人才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农技中心是大量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的聚集地,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好、使用好人才,做好全市农技推广服务工作。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荣军强调,农技推广工作是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注重总结过去的好经验,传承好作风,发挥中心各科站专业优势,努力形成相互配合、协同合作的工作局面。要做好传帮带,成绩突出的专家要带好年轻干部,确保工作延续性,为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把创新放在突出位置,多深入田间地头,在工作实践中出科研成果。要做好结合,将日常工作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相促。要加强党员干部纪法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