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1-01-19 08:58字体大小:

 

1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1次支部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指导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全文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牢记纠治“四风”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元旦、春节等“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时期,要管好自己开始,从一点一滴的小事抓起,防微杜渐,坚守纪律要求,严防违规收受礼品、违规用车和违规吃喝等问题,特别是要避免发生公款吃喝、享乐奢靡和餐饮浪费问题,确保廉洁过节、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做实做细党员日常监督管理,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做到支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廉洁的行为底线,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营造生态环境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