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1-01-15 16:07字体大小:

为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切实防范潜在疫情反弹风险。1月8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督察组采取不打招呼、不需陪同、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市直各养老、福利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防疫物资储备、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环境卫生消杀。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责令立即整改,并及时向市民政局下发了监察建议书,要求严格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新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安全过节,严防疫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