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直卫健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观摩会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1-01-12 10:01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规定,近日,2020度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观摩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

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上年度述职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党建工作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管党治党要求、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常抓政治学习,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问题整改。三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警钟长鸣,经常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排除非份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官之德,始终保持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人民医院党建工作、信息化和特需服务建设情况。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办负责人、部分“两代一委”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