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化龙山管理局召开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扶贫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2-28 08:46字体大小:

12月23日下午,化龙山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斌,驻市扶贫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荣军到会指导,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化龙山管理局总支书记、局长刘斌主持会议。

会上,陈扬斌同志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对相关领导干部的处分决定。刘斌同志代表化龙山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与会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陈杨斌、朱荣军同志分别进行点评。随后,四名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个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都提出了批评意见。

朱荣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要求化龙山管理局要继续抓好“以案促改”,做到班子更加团结、工作更加努力、氛围更加和谐、品牌形象更好、作风更严更实、多出工作成果。相关干部要正确对待组织处理,凝心聚力抓发展,放下包袱大胆干,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全体干部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抓落实能力、守正创新能力、做好群众工作能力,做讲政治的标杆,干工作的行家里手。

陈扬斌强调,要在大局中清醒认识领导班子和每个人应担负的责任,站在生态文明建设高度认识自身工作价值,切实担起生态卫士责任;要正视差距,提神鼓劲,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一个一个整改落实,不抱怨、不丧气、重振士气;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按照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和市林业局的整改方案认真整改,同时切实抓好当前以森林防火为重点的今冬明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