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督导推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徐超文章来源: 驻市财政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2-23 11:38字体大小:

 

    12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常委会部署任务,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由叶启胜组长带队,会同第三监督监察室,深入市审计局,督导推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在市审计局,叶启胜一行现场深入了解十九大以来人防工程项目专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表册和文件,就向纪检监察机关移交有关问题线索情况进行了重点核查。

    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座谈会上,叶启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领导讲话、会议精神和任务安排。要求全市审计机关特别是市审计局,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审计职责,全面扎实做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务必于2021年2月底前,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人防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确保人防工程项目审计监督全覆盖、无遗漏;强化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移送机制,按照“每月一移”要求,及时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移交审计发现的问题线索,确保应该移交的线索100%得到移交,推动专项治理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