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明察暗访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纪律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1-16 10:54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督实效,不断强化工作作风。11月10日上午8时,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通过检查,除出差请假人员外,全部人员在岗在位,工作秩序井然有序。

结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明察暗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将明察暗访情况发文通报。对工作纪律、机关管理,列为常态化督查内容,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对全局工作纪律、上班纪律进行检查督查,定期进行通报。同时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6时上下班(夏令时作息另行规定),不得迟到、早退;上班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无事不得串岗、不得闲聚、不得高声喧哗、不得做私活、不得搞任何娱乐活动;因病因事请假必须先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方可离开单位,请假一天以内的,由分管领导批准,超过一天的须经局长审批;请假必须出具请假条,假满后到政办科销假,凡没有请假条的、超假的均按旷工处理,请假条统一交政办科并告知局纪检联络员,政办科建立请假登记台账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