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富硒产业办动员会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0-13 12:01字体大小:

 

按照2020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富硒产业办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厚道、副组长左自然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干部、市富硒产业办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主持会议。

陈厚道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职能职责,紧盯“三个聚焦”,扎实开展监督检查,落实政治巡察工作要求。三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曹英忠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巡察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实效,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要位置、把发现问题作为核心任务、把整改落实作为根本目的。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赵昆代表党组汇报工作,认真分析了市富硒产业办党组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二是围绕巡察重点工作,主动沟通衔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三是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领导,落实专门人员,及时跟进对接,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