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召开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暨四季度指标考核冲刺会

作者:文章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0-10 14:21字体大小:

 

10月9日,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召开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暨四季度指标考核冲刺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家军从抓干部纪律作风提振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96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鲁琦同志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干部作风工作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务必以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持续好转、效能提升,激励谋发展、比实干、争先进、创一流,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快干实干追赶超越,确保完成或者超额完成目标考核任务。

阮家军要求,一要围绕勇争一流统一思想,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更是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之年,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委市政府提出农业要做贡献,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完成目标考核任务意义特殊,全局上下必须应对挑战,切切不可掉以轻心。二要围绕勇争一流建立信心,农业相对其他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小,农业持续向好发展可以实现,市委市政府全面部署,全市上下一盘棋聚力冲刺,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要看清形势,围绕大局,顶住各项困难和压力,以总书记来安视察的高光时刻来鼓足干劲,把各项工作干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三要围绕勇争一流强化实干,要抓住全局工作重点,重点中的关键,关键中的具体,抓牢产业增长基本面、工作基本面、作风基本面,逐项逐个击破。决战四季度勇争一流,使命光荣,全局上下一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拼的劲头,抢的精神,倒排时间,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