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平利县院纪检监察组代表安康在全国派驻检察机关纪检监察机构视频会上做工作交流

作者:朱蕊文章来源: 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9-30 11:04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8日上午,全国派驻检察机关纪检监察机构视频工作交流会召开。平利县院纪检监察组代表安康作了题为《解决三个问题抓实做细日常监督》的交流发言。

发言从推行清单管理,解决“监督什么”的问题;抓住关键因素,解决“怎么监督”的问题;创新方式方法,解决“如何监督好”的问题三个方面,介绍了驻平利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抓实做细日常监督各项工作的主要做法。

近年来,为加强各派驻机构监督贯通协同,推动全市派驻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安康市纪委监委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派驻监督的基础上同步抓实协同监督、合力监督,通过组织培训、业务交流等方式积极指导县区检察院派驻监督贯通协同,抓好“组内贯通”,强化“内部协作”,搞好“对外协同”,有力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高检、各省、各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安康各县区院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