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中心医院组织新入职医务人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

作者:文章来源: 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09-18 16:02字体大小:

为增强新入职人员廉洁意识,树立医务人员廉洁从业理念,规范医务人员行为,近日,市中心医院组织全院2020年新入职的25名医务人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市中心医院监察室主任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医院廉洁自律工作规范》、《医院医师行为规范》、《卫健委行风建设“九不准”》和《安康市中心医院服务“十要十不准”》等内容,讲述了廉洁自律、廉洁从医的重要性,列举了发生在医疗系统典型腐败案例,会上还与每位学员签订“廉洁行医目标责任书”。要求新入职人员不仅要有过硬的业务技术,还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通过严肃纪律来统一思想,永葆纯洁、做到清白做人,踏实做事,提高医务人员在群众中的公信力,努力做一名德技双馨,人民满意的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