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卫健委组织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参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作者:文章来源: 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09-14 10:24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卫健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卫健委党委统筹安排,认真按照安康市纪委《关于组织参观“殷鉴不远,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安康展区)的通知》要求,分别由各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带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依次前往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安康展区)参观了“殷鉴不远,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统一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 “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10个部分警示教育展,每一部分都以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开篇,通过图文、数据、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省市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示警,达到政治、法纪、社会效果的统一。

此次警示教育展既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也是一堂严肃的主题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警醒,汲取教训,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忠诚担当、认真履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