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安康市医保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08-11 15:28字体大小:

 

8月10日,安康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书主持。

会上,通报了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

大家一致认为,赵正永违纪违法问题十分典型、影响十分恶劣。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顽强意志,彰显了我们党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清赵正永的本来面目,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紧盯案件暴露出的问题,自警自省、警钟长鸣。

下一步,该局党组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报告会议召开情况。同时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真正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