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谢应波文章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08-11 10:34字体大小:

8月7日,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叶启胜、成员吕晓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佳芝到会指导。

会上,屈晓红代表校委班子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围绕“六个聚焦”和“四个查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逐一剖析检查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本着对党校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以本次政治体检为起点,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拿出过硬措施,切实抓好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叶启胜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力度,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提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三个确保”“三个实现”贡献更多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