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十四运安康赛区筹办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敏​文章来源: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8-10 16:05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十四运安康赛区筹办工作的监督,确保十四运安康赛区筹办工作高效有序推进,8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教体局、十四运执委办、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市城投公司、安文旅公司、中建三局安康项目部等承办单位,召开了十四运安康赛区筹办工作推进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与省十四运筹委会协调议事机构办公室印发的《十四运暨特残奥会监督工作方案》,听取了十四运安康执委办关于安康市体育馆和瀛湖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场地2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市城投公司、安文旅公司、中建三局安康项目部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对落实监督责任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围绕紧盯筹办责任落实、重点场馆建设、重点筹办环节,从讲政治、压责任、重担当、讲配合、强纪律五个方面对各筹办单位的内部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目的是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突出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十四运安康赛区各承办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场馆建设如期竣工验收,为廉洁高效推进筹办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