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倪洋文章来源: 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08-10 10:16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8月7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在安康市家风馆开展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家范流芳、当世镜鉴、德耀金州”四个单元,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以及汉阴沈氏家训、白河黄氏家规、岚皋杜氏家规、汉滨谢氏家规,了解了新民风建设、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和家风不正反面案例,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感受了良好家风家训带来的心灵熏陶和道德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了良好家风精神、和谐家庭关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清风之旅,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在好家风中夯实道德根基,在好家训中涵养清廉之气,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