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7-30 11:55字体大小: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寿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延安精神,提升政治站位”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为全体干部进行专题辅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凌寿斌指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弘扬延安精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营养、纯洁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不折不扣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对标习总书记要求,全面查找问题,扎扎实实整改,认认真真抓专项治理,进一步增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奋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勇气和力量。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监管执法,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加大群防群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立足防大灾、抢大险,积极做好防汛救援救灾各项准备和应对工作,锻炼救援队伍,加大装备能力建设,强化预案支撑,随时为人民幸福、社会安定应急备战。参会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