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侨联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7-30 11:54字体大小:

 

7月22日下午,市侨联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省委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郭青在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的处理决定,坚决与其划清界线,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实施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细抓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改出新境界、新气象、新作为。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扎实做好专题学习、“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等工作,机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推动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