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党研室组织学习《政务处分法》

作者:文章来源: 市委党研室 发布时间:20-07-29 10:09字体大小:

7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室主任吴世珍领学了《政务处分法》,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种类、适用规则、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规定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做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结合《政务处分法》的学习贯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全室党员干部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工作人员要联系习近平关于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等一并学习体会,全面学习掌握《政务处分法》、《监察法》及相关《条例》《规定》,深刻理解出台意义,准确把握基本内容,做到知法懂法、遵纪守法,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高效运行;作为公职人员要适应依法行政新形势、新要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认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坚决克服与己无关思想,强化法纪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为安康党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