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文成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07-02 14:40字体大小:

 

6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带领支部党员赴白河“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开展“汲取‘三苦精神,强化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三苦”精神纪念馆、天宝农业示范园,观看了专题片《秦楚边城 水色白河》,全面了解了“三苦”精神形成历程,深刻感受到几代白河人“敢为人先创大业,誓以三苦换甘甜”的勇气和决心,深深被一代代白河人民、一批批共产党员不屈不挠将穷山恶水变成“石坎坎、金碗碗”精神所感动。

随后,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活动让自己受到了教育和鼓舞,也进一步激发了干劲和斗志,要把“三苦”精神贯穿到今后具体工作实践中,以工作实效和成果为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