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扶贫局(脱贫办)安排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曹文平文章来源: 驻扶贫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7-02 14:33字体大小:

 

6月30日,市扶贫局(脱贫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始终,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的认识,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严格按照“六个围绕”和“四个查一查”的要求,深入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着力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逐村逐户逐项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确保高质量实现稳定脱贫目标。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管好自己、家人、亲属和下属,加强日常谈心谈话提醒和监督管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