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廉政法规考试把好领导干部任前廉政关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6-24 11:00字体大小:

 

为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促进干部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拟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把好干部任前“廉政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市委和市残联等单位三批次5人参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拟任科级干部均取得良好成绩,全部通过考试。

组高度重视廉政法规考试工作,从试题抽取等环节做了认真准备确保程序严谨规范,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同时将考试结果及时反馈驻在单位进行公示并报告市领导干部廉政法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考试成绩同时录入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作为干部综合素质考核和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是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重要举措之一,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收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