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信访局举办财经纪律培训班 筑牢廉政防线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4-08 09:0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近日,市信访局举办财经纪律专题讲座,围绕工资养老保险政策及几种常见费用报销流程等内容,给全局党员干部做了专业培训和知识答疑。

加强差旅费报销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是堵塞‘四风’漏洞、进一步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的关键。开班前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进行全面动员,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对《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差旅费报销规定做到心中有数,要时常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谨记政策纪律规定的边界线,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按规定执行,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在监督下工作、在监督下生活,带头学习好、执行好各项党规党纪,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维护党员形象。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没有休止符。今年,市信访局党组把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关键部位”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