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谢应波文章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04-08 08:43字体大小:


    4月3日,安康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全会决议》。常务副校长屈晓红结合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就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专题辅导。校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对标对表。要聚焦全会精神,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入查找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全力抓规范促提升。三要落实落细。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部门分级管理要求,以主责之心行主责之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