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工商联迅速传达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安排当前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3-31 16:17字体大小:

3月31日,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的要求,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心,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健全机制,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服务质量,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贡献力量。孟平指出,今年以来,市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各部门对工商联工作的关注度提高。她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继续加强宣传,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当好会员的娘家人,加强对县区工商联的工作指导;要做好省、市考核工作的准备,力争实现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两连优”的目标;要加强会员发展和四好商会建设,做好轮值活动和“进企业、进商会”等活动的安排部署。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其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