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四抓”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婷婷文章来源: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4-01 15:46字体大小:

4月1日,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学习领会。要求全组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当前要认真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委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沐臣同志的工作报告,达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二是抓好传达贯彻。第一时间与被监督单位联系沟通,要求各部门单位党组迅速传达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照任务清单,迅速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抓好监督工作。认真监督各党组织忠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切实发挥“探头”作用。四是抓好自身建设。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严格教育管理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