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安智文章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04-01 11:40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主持召开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作的《聚焦政治监督 强化制度执行 为全市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执行上级法规政策,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工作中、行动上。二要扛起主体责任。市委编办领导班子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持之以恒、警钟长鸣;主要领导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坚持示范带动、以上率下;要教育党员在工作中展现勤政、廉政良好作风,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三要发挥先锋作用。机关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和组织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在事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冲得上、打的赢。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身边先进学习,努力跟上优秀、超越优秀、成为优秀,做合格党员,以实际成效展现市委编办党员干部风清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