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04-01 11:39字体大小:

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纪检组全文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会要求,科学谋划好2020年的派驻纪检监督工作,找准自身的职能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强化工作举措,要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驻在部门的工作推进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围绕政治监督主线,扎实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持续保持执纪问责工作力度,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位。同时督促各驻在单位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