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信访局举办 “齐心抗疫情 党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 发布时间:20-03-27 14:20字体大小:

为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对党的敬畏感,进一步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团结一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3月18日,市信访局党支部举办“齐心抗疫情,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及防疫抗疫系列讲话精神,体会党中央在这场抗疫大考中彰显出的坚强政治领导能力、高超统筹全局能力、稳健驾驭大势能力和极强核心凝聚力;集体观看了《建设雷神山的硬气包工头》《战役家书--上阵父子兵、医生夫妻和护士母亲》和《陕西4支医疗队贡献“陕西力量”》5部抗疫感人故事,致敬这些在不同岗位奋战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凡人英雄。局党支部、各科室和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分别朗诵了《中国阻击战》《与你在一起》《相信》《花照样开,草照样绿》等抗疫诗歌,相关人员交流了在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和在包联的大北社区防疫值守的工作体会和心得感悟,局各领导结合疫情防控有感而发,纷纷谈了体会,真挚的表达出信访干部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也分享了她的感悟,这场疫情阻击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党总动员、全民齐参战,展现了大国担当和大党担当进一步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民族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自觉、坚定、彻底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守纪律,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