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严明纪律强化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2-03 11:30字体大小:

2020年春节假期以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职能,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强化监督,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严明工作纪律。2月3日对各驻在单位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及在岗情况进行了抽查、统计。面对疫情,驻在部门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响应组织召唤,经统计,驻在单位按时到岗155人,外地无法返岗8人,自行隔离6人,请假12人。

倡导健康防疫。要求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积极动员亲朋好友、服务对象不去人群密集地,不参与公众聚集活动,不食用野生动物,出门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积极主动参与群防群治工作。

严肃监督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各驻在单位进行了提醒,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对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防控工作中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一律从严从重查处。同时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加强对各驻在单位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积极开展应对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确保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