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三强化贯彻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1-23 13:10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派驻监督工作职能,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项措施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纪检监察组在第一时间组织全组人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1月20日又再次参加卫健委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1月22日又集中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中省全会精神就如何做好派驻监督工作进行了讨论,为谋划2020年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近日,纪检监察组集中组织对市卫健委、民政局、医保局及直属各单位和市红十字会等单位传达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有效促进全会精神在驻在部门各单位的全面贯彻扎实推进

三是强化工作调研纪检监察组围绕中省纪委四次全会、市委届九次全体会议提出的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深入有关部门集中开展了实地调研,交流访谈,查找问题,破解难题,纪检监察组正确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确保政令畅通,落地见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