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监局纪监组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监局纪监组 发布时间:20-01-22 13:56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3日至15日,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京隆重召开,驻市市监局纪监组组织全组人员进行了全程收看。1月20日,再次组织全组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公报》。1月22日,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全组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是激发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有为的强劲动力;赵乐际书记的工作报告真实总结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目标任务,为我们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省委胡和平书记和省纪委王兴宁书记结合陕西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是我们贯彻落实的根本遵循。

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组进行了认真讨论,确定了具体措施,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领会内涵实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督促各监督部门组织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情况作为重点开展检查,要求就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具体措施、深入贯彻执行;三是制定2020年纪监组工作要点,将会议部署的八项工作任务分解细化,作为2020年我组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指引,认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为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